狱卒

楼诚现代警察故事 2

躺到床上,陷入黑暗中,阿诚攥紧拳头塞进嘴里,他知道怀疑还没有完全解除,门外仍有人监视,不敢放纵感情,只能默默为大哥祈祷,希望他少受点罪,或者缉*毒处的人能早点展开行动,把他救出去。阿诚心绪烦乱,内心的煎熬无法描述。他以为不亲眼看到大哥受刑,心里能好受点,但是看不到,想象明楼接下来可能受到的折磨,反而更加煎熬,无法入睡,又不敢辗转反侧,他只能蹙着眉头,攥紧拳头,一动不动地闭眼挨到天亮。

 

第二天,几个堂主被叫醒集中到会议室吃早餐,一个个牢骚满腹,面色青白,无精打采,阿诚的黑眼圈,倒是丝毫不显突兀。

 

“昨晚那个条子,听说用了一夜的刑,也没问出个P来,真是一个硬茬子!”阿诚内心啰嗦了一下,面色不变,继续唏哩呼噜地把碗里的粥喝光,又吃了一个大馒头,“这早餐太素了,也没点肉星。”“程三兄弟,好胃口啊!”“其实这么折腾,不知道是折腾条子,还是折腾兄弟们,让人寒心啊!”“你说如果拿这个条子直接和警*方提要求不是更实际?”众人七言八语,阿诚把自己想要传达的想法,渗透到闲聊里。

 

接近中午,几位堂主再次被汪曼春集中到刑讯室,明楼经过一夜的折磨,双手被反铐在身后,躺在血泊里,浑身上下没有一块好肉,身上除了鞭伤,还有烟头的烫伤,特别是他修长的手指更是伤口叠着伤口,青紫肿胀,指甲翻裂,看来特意针对他的手用过刑,十指连心,阿诚装在口袋里的手指甲默默掐进自己的掌心,控制住自己的冲动,只表现出些许不耐。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