狱卒

楼诚现代警察故事 4

“明处长,怎么这么固执呢,为了同事情谊?这个卧底能眼睁睁看你受难而不顾,你这么维护他又何必?”明楼费尽心力抵御酷刑,对汪曼春的言语并不理会,只轻蔑的抬头,撩了一眼,继续沉默。“你这是一心想当革*命烈*士啊!”汪曼春恶狠狠地说道:“继续用刑!”

 

木棒继续被踩下去,汗水和血水伴着剧痛,腿上的肌肉不堪蹂躏被撕裂,血水染红了木棒,受刑的人疼得浑身颤抖,甚至能听见木棒压得骨骼咯咯作响,明楼却仍然没有发出声音,打手用尽力气踩着木棒,松开,再压紧,再松开,反复折磨中,明楼的小腿已经血肉模糊,终于他在骨裂般的剧痛中昏了过去,于苦痛中得到了片刻的解脱。

 

阿诚无法回避这样的血*腥,只觉得空气沉闷得让人窒息,他又点着了一根烟。

 

明楼失踪的第二天,缉*毒处的人联系不上处长就上报了主管局*长——李局*长,通过监*控发现,明楼的车曾经出现在回家途中,后面又被抛弃在一处公园的停车场,都是没有监*控的死角,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,无从知道。寻人在进行,但是缉*毒案件的审理也要继续,国*保处的王天风临危受命,暂时抽调到缉*毒处接管了相关工作,他不敢告诉明楼的大姐明镜,只让明楼的弟弟明台告诉家里,他临时有任务出差,因为明楼的工作性质一向如此,明镜倒是没有产生怀疑。

 

明楼失踪的第三天下午,李局*长接到一条隐藏号码的短信,让他收一封邮件,他打开来看,里面只有一段视频,竟然是明楼受刑的视频。

 

明台听到消息冲进李局*长的办公室,里面已经聚集了好几个人,包括他现在的上司王天风,几个人心情很沉重。

 

视频剪辑成短短的两分钟,没有任何特点的房间,浑身浴血的明楼,所受的非人折磨,血*淋淋的场面刺激着每个人的神经,心疼,无奈,复杂的心情纠结着大家,明台更是目龇牙咧,眼睛充血,他心爱的大哥遭受这样非人的折磨,他的心像被刀*子绞着,痛不欲生。

 

发送视频的邮件,没有更多的内容,只有“24小时”寥寥几字,对方是什么意图,完全没有表明,现在能做的只有等。

 

“16号仍然没有任何消息吗?”李局*长问道,王天风边摇头边说:“没有,联系不上,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”情况很危急,打入犯*罪团伙的线*人却毫无消息,焦灼的心,焦灼地等待。“王处长,我去现场看看!”明台抓起外套,向王天风敬了一个礼离开。

 

时间又过了两个小时,李局*长的又收到一条短信:“22小时, 10公斤三号架货”,原来对方的目的在于刚刚缴获的冰*毒,是汪氏集团吗!更严峻的一个问题,对方能够明确知道货架的号码,警*察内部也有对方的人,不能轻举妄动。李局*长看了短信,不动声色,留下王天风和郭骑云商量,安排其他人先出去工作。

 

评论(6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